很棒的團隊👍🏻👍🏻平常都不會拍照的我們,攝影師Paul用邊玩邊示範的方式讓我們都能拍出美美的照片,跟大家一起邊拍邊玩真的很棒!Paul跟燈光助理也一直示範給我們看怎麼擺pose,很逗趣很好玩🤣丸子造型也都用的好可愛好美麗,很喜歡❤️,還有設計專屬的鮮捧花超美的!!!側錄大哥也很用心的幫我們側錄真的很棒。好期待成品出來的樣子,期待期待—與林義哲。新人推薦連結,愛情發想團隊提供優質婚紗婚禮攝影服務,用心拍攝您的婚紗婚禮照,捕捉紀錄下更多的情感互動與美的細節。妳的故事由發想開始,我們會讓妳看到,妳有多不一樣。

愛情發想風格婚紗攝影 |新人推薦文


      

   

 

 

 

很棒的團隊👍🏻👍🏻
平常都不會拍照的我們,攝影師Paul用邊玩邊示範的方式讓我們都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跟大家一起邊拍邊玩真的很棒!Paul 跟燈光助理也一直示範給我們看怎麼擺pose,很逗趣很好玩🤣
丸子造型也都用的好可愛好美麗,很喜歡❤️,還有設計專屬的鮮捧花超美的!!!
側錄大哥也很用心的幫我們側錄真的很棒。
好期待成品出來的樣子,期待期待

 — 與林義哲。 

新人推薦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