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跟攝影師Paul🍀見見面討論照片風格時,就非常精準的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想拍韓式甜美風格他就告訴我們富錦街很好拍,也真的出來很自然很韓風!還有,一直想拍很酷的風格,就在愛情發想的舊棚拍,好復古的感覺搭配乾燥花跟紅玫瑰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完全就符合我想拍的酷酷風,真的超開心!在滬尾炮臺跟沙崙海灘拍的有很自然很甜蜜的打鬧風格也有很唯美的薄紗蓋頭,好喜歡Paul的拍攝風格,我覺得婚紗照就是越自然越活潑才棒阿!這點找Paul準沒錯!我們拍了四個點,全程Paul跟丸子❤跟燈光師和側錄先生都跟著一起,他們人都好好,尤其是Paul老師🍀跟燈光老師🌿,都身體力行的現場示範動作,馬上讓我跟老公知道要怎麼擺,常常逗得我一直笑哈哈,一點都不用因為不會擺姿勢而焦慮,完完全全的將一切都交給Paul跟燈光老師還有錄影老師🍁,他們的專業讓我真的很放心!特別謝謝Paul的氣氛跟專業擔當!還有燈光老師的輔助,以及錄影老師🍁幫我們錄製影片,覺得作品一定會非常溫馨美麗,好期待阿!!特別特別最特別感謝丸子❤的造型擔當!她做的每一個造型我都好喜歡!自然的妝容還有復古的大紅唇色,還有最美的維那斯鮮花造型以及手捧鮮花都超級美的!丸子❤的專業跟美感,讓我完全不用擔心會被畫上不適合自己的妝,還有讓我老公變那麼帥,弄得好像韓國歐巴哈哈我超喜歡!真的很開心能夠遇見丸子❤!她真的好專業好厲害!整個攝影團隊都很專業,氣氛都很快樂,讓我當了一整天的快樂又幸福的女主角,非常非常開心!!新人推薦連結,愛情發想團隊提供優質婚紗婚禮攝影服務,用心拍攝您的婚紗婚禮照,捕捉紀錄下更多的情感互動與美的細節。妳的故事由發想開始,我們會讓妳看到,妳有多不一樣。

愛情發想風格婚紗攝影 |新人推薦文


                      

 

 

從一開始跟攝影師Paul🍀見見面討論照片風格時,就非常精準的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想拍韓式甜美風格他就告訴我們富錦街很好拍,也真的出來很自然很韓風!

還有,一直想拍很酷的風格,就在愛情發想的舊棚拍,好復古的感覺搭配乾燥花跟紅玫瑰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完全就符合我想拍的酷酷風,真的超開心!在滬尾炮臺跟沙崙海灘拍的有很自然很甜蜜的打鬧風格也有很唯美的薄紗蓋頭,好喜歡Paul的拍攝風格,

 

我覺得婚紗照就是越自然越活潑才棒阿!這點找Paul 準沒錯!
我們拍了四個點,全程Paul跟丸子❤跟燈光師和側錄先生都跟著一起

他們人都好好,尤其是Paul老師🍀跟燈光老師🌿,都身體力行的現場示範動作,馬上讓我跟老公知道要怎麼擺,常常逗得我一直笑哈哈,

一點都不用因為不會擺姿勢而焦慮,完完全全的將一切都交給Paul跟燈光老師還有錄影老師🍁,他們的專業讓我真的很放心!
特別謝謝Paul的氣氛跟專業擔當!還有燈光老師的輔助,以及錄影老師🍁幫我們錄製影片,覺得作品一定會非常溫馨美麗,好期待阿!!


特別特別最特別感謝丸子❤的造型擔當!她做的每一個造型我都好喜歡! 自然的妝容還有復古的大紅唇色,還有最美的維那斯鮮花造型以及手捧鮮花都超級美的!
丸子❤的專業跟美感,讓我完全不用擔心會被畫上不適合自己的妝,還有讓我老公變那麼帥,弄得好像韓國歐巴哈哈我超喜歡!真的很開心能夠遇見丸子❤!她真的好專業好厲害!


整個攝影團隊都很專業,氣氛都很快樂,讓我當了一整天的快樂又幸福的女主角,非常非常開心!!

新人推薦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