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Paul我和隊友有肢體障礙不會擺pose~(隊友還有偶包放不開)碰到幽默風趣攝影師paul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還會引導跟示範這部分完全不用擔心!有任何想法想拍的都可以跟Paul哥討論喔!像我的興趣是爬山隊友興趣是釣魚,paul哥建議能怎麼拍出上山下海的地方,使命必達就怕你不敢說!隊友拍完還跟我說拍婚紗滿有趣的耶!造型師-小丸子本身右眼是眼瞼肌無力,試妝了幾位新秘都沒辦法調整好,丸子一下子就把右眼調整跟左眼一樣大而且整體造型非常的好看!我只說了想要甜美花草風~霸氣風格之類的,全權都交給丸子設計,加上丸子幫我綁的專屬捧花超級加分,滿足我想要多種風格的願望~全程跟拍顧好妝髮還側拍好多照片跟影片給我們留存,有丸子在好安心喔!燈光師-歡歡感謝他幫我拎著高跟鞋一整天還幫我換鞋~很仔細的整理裙擺跟隊友西裝讓畫面好看~有個拍攝地方他還不顧危險衝進叢林湖邊就為了閃燈~暖男一枚呀!側錄師-金恩一大早就到工作室先把戒指上臺子錄了很酷的翻轉戒指的畫面,拍照的時候他都默默捕捉我們漂亮浪漫的愛情故事,NG的也不會錯過🤣婚紗拍完當天還有加拍我跟隊友各自想說給對方的話,真的非常用心想推薦給大家唷!我們宴客當天的婚攝婚錄也是找愛情發想團隊唷!喜歡他們的朋友要趕快手刀下訂,遺珠之憾就是丸子已沒檔期...嗚嗚,愛情發想團隊提供優質婚紗婚禮攝影服務,用心拍攝您的婚紗婚禮照,捕捉紀錄下更多的情感互動與美的細節。妳的故事由發想開始,我們會讓妳看到,妳有多不一樣。

愛情發想風格婚紗攝影 |新人推薦文


                              

 

 

攝影師-Paul
我和隊友有肢體障礙不會擺pose~(隊友還有偶包放不開)碰到幽默風趣攝影師paul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還會引導跟示範這部分完全不用擔心!

有任何想法想拍的都可以跟Paul哥 討論喔!像我的興趣是爬山隊友興趣是釣魚,paul哥建議能怎麼拍出上山下海的地方,使命必達就怕你不敢說!

隊友拍完還跟我說拍婚紗滿有趣的耶!

造型師-小丸子
本身右眼是眼瞼肌無力,試妝了幾位新秘都沒辦法調整好,丸子一下子就把右眼調整跟左眼一樣大而且整體造型非常的好看!我只說了想要甜美花草風~霸氣風格之類的,全權都交給丸子設計,加上丸子幫我綁的專屬捧花超級加分,滿足我想要多種風格的願望~全程跟拍顧好妝髮還側拍好多照片跟影片給我們留存,有丸子在好安心喔!

燈光師-歡歡
感謝他幫我拎著高跟鞋一整天還幫我換鞋~很仔細的整理裙擺跟隊友西裝讓畫面好看~有個拍攝地方他還不顧危險衝進叢林湖邊就為了閃燈~暖男一枚呀!

側錄師-金恩
一大早就到工作室先把戒指上臺子錄了很酷的翻轉戒指的畫面,拍照的時候他都默默捕捉我們漂亮浪漫的愛情故事,NG的也不會錯過🤣婚紗拍完當天還有加拍我跟隊友各自想說給對方的話,真的非常用心想推薦給大家唷!

我們宴客當天的婚攝婚錄也是找愛情發想團隊唷!喜歡他們的朋友要趕快手刀下訂,遺珠之憾就是丸子已沒檔期...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