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推薦愛情發想婚紗攝影團隊輕鬆愉快玩樂的拍攝過程感謝新秘丸子姐,精湛的技術像是換了張臉,讓我可以當個偽韓妞,滿足我韓劇的歐爸情節。感謝攝影師Paul哥,用心又搞笑的指導每一個動作,讓我們可以卸下那份緊張感,輕鬆自在的享受拍攝過程。感謝錄影師金恩的專業,用心仔細的紀錄我們所有過程。特殊劇情的安排也讓影片增添許多趣味。同時也謝謝燈光師阿幹,瞻前顧後貼心的服務,注意每個小細節。非常感謝愛情發想的團隊夥伴們,有個很愉快滿意的初體驗~推推推👍,愛情發想團隊提供優質婚紗婚禮攝影服務,用心拍攝您的婚紗婚禮照,捕捉紀錄下更多的情感互動與美的細節。妳的故事由發想開始,我們會讓妳看到,妳有多不一樣。

愛情發想風格婚紗攝影 |新人推薦文


             

 

非常推薦愛情發想婚紗攝影團隊 輕鬆愉快玩樂的拍攝過程
感謝新秘丸子姐,精湛的技術像是換了張臉,讓我可以當個偽韓妞,滿足我韓劇的歐爸情節。
感謝攝影師Paul哥,用心又搞笑的指導每一個動作,讓我們可以卸下那份緊張感,輕鬆自在的享受拍攝過程。
感謝錄影師金恩的專業,用心仔細的紀錄我們所有過程。特殊劇情的安排也讓影片增添許多趣味。
同時也謝謝燈光師阿幹,瞻前顧後貼心的服務,注意每個小細節。
非常感謝愛情發想的團隊夥伴們,有個很愉快滿意的初體驗~推推推👍